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26, 2016

考完了!!!

5月是考试的月份,大公子的学校上课时间比较短,加上这个学期的每个星期二他们全班都得去骑马治疗,每个星期的上课时间更是少了一天,整个课程明显拖慢了。因此为了跟上进度,老师把考试时间编排在这个学期的最后两个星期。当大家在准备考试时,我们也一起在复习; 当大家考完了轻松时,我们还在复习。就这样折腾了近整个5月,今天大公子考最后一个科目,宅妈把他送到学校之后,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宅妈任务完成,接下来看他自己了!!!

终于,我们考完了! 这个5月,宅妈几乎把大公子的治疗活动都暂停,要不然实在没有什么时间温习功课。最后这几天,因为dear出差,宅妈甚至连厨房也关了,有了tingkat 初体验,就自己煮个饭然后等3菜1汤送上门,把所有时间都给了大公子。这样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我们可以暂时轻松一点,治疗也重新启动。今晚,我们去吃顿好的庆祝吧!

宅妈的妈说,是父母考完试,不是儿子考完。真的,这真的很像全家人在考试。dear在宅妈最不喜欢的科学上的确陪大公子复习了很多。而这段时间,最忽略的就是小公子。每次都告诉他,哥哥要考试了,我们需要陪读,你自己玩。再给我们几天时间,我们就可以一起玩了。还好,小公子可以接受,自己玩玩具去。今天,大家终于可以好好玩了!

是说,考试成绩怎么样,宅妈已经不那么在意了。当然会期待好成绩,至少能及格吧! 要是真的不行,那我们就继续努力吧! 说真的,宅妈有看到大公子付出的努力。今年开始多了一个科学的科目,一开始,真的觉得大公子抓不到概念,课本读的是一回事,考卷的题目是把东西转一转,但概念一样,可是大公子就是转不过来。这一次,做了很多很多历届考题,我们觉得他渐渐抓到概念,比较能回答问题了,这算是一个大跃进吧! 所以成绩如何, 管它呗!!!

我们考完啦! 书包暂时放一边,我们先玩一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