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礼物

一早被电话声吵醒。很不愿意起床接电话,但是响的不是我的手机,而是平时很少叫的家用电话。因为担心不懂有什么事,所以只好乖乖起床接电话。

原来,是dear打来的。不好意思,我的手机放静音,又没放在房间,所以他找不到我,只好打家用电话想吵醒全部人。七早八早打来干嘛???原来他在逛街,问我一些意见。真是#*%@~#•!好了,问完了,宅妈也不用睡了。。。

前几天dear告诉我他的战利品,长长的单子里都是孩子们的东西,我想,回来的时候,又是整箱孩子们的礼物了。宅妈的,应该又得等他们搬空了箱子才看得到了吧!

不过,dear,下次可以不要那么早去逛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