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pril 22, 2012

分家

话说我爸妈过来住几天,小公子在这两天也不怎么对劲,有点流鼻涕,偶尔两声咳,我妈直接把这算在上个星期去了托儿所的帐上,真的是因为这样吗?(不过宅妈已经办退学了,一个月的通知时期一到,我们就不去了。)宅妈心想,这半好没好的身体状况,想必明天又不用去了。

可是,我妈仍不放心,即使小的不去,大的还是得上课,宅妈还是得带着小公子出门,在外头溜达几个小时等大公子下课。要怎样才能不影响大公子上课,而小公子又能好好在家休息呢?

选择一,我妈留在这里两天,等星期三dear回来有人帮宅妈了再回去。
选择二,我妈把小公子带回去,星期三宅妈再回去接他回家。

一开始,我妈选择了第一个。可是就在我爸临走之际临时改变计划选了第二个,原因是,家里还有一个中hero。宅妈不能那么自私,虽然小公子可能会因为舍不得离开mummy而哭,但要是我妈留下来,心里仍会记挂着放学后无家可归,得留在大嫂店里头的中hero。所以,就让他哭吧!宅妈知道,他哭一哭,过后没看到宅妈他仍旧可以玩得好好的,所以,我们选了第二项。。。

我妈回到家给了宅妈一个电话。还好,宅妈预料的事没有发生,虽然偶尔还是会找mummy,但却没哭没闹。所以,就星期三等mummy去接你回家吧!

后记:刚才和大公子手牵着手一起祷告,心里一阵感慨。上个星期,我们是四个人牵手祷告;前几天,因为dear出差了,剩下宅妈和两位公子手牵手;今晚,连小公子也不在了,只剩下我们母子俩面对面手牵手祷告,这感觉,宅妈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