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一起生病在家的这两天

话说那天两位公子吐完了终于睡了之后,半夜哥哥开始发烧,而弟弟则到早上睡醒时才慢慢烧起来。。。

其实吐的那晚我爸妈有过来,还是到诊所接我们回家的。在我们家过了一夜,第二天因为有事,早上就回去了。他们回去之后,宅妈开始了和两位病公子生病在家的生活。。。

昨天的小公子基本上是睡了又睡,一整天应该只清醒过3个小时吧!真的,他醒了又睡,醒了又睡,完全不需要吃东西。不过,似乎他每次生病的第一天都是这样的,用睡觉来使身体康复。反观大公子,那些会令人睡觉的药物似乎对他起不了任何作用,宅妈趁小公子睡觉也想补个眠,躺在身旁的大公子却一直不愿阖上眼休息,而是一直说要吃东西。所以,宅妈其实也没机会休息,只能尽量满足他的食欲。

今天,大公子烧退了,基本上应该是没事了。而小公子一早睡醒还是烧,宅妈喂了一次退烧药,一整天下来体温没再升高,而且两兄弟一天的活动也算正常了,该睡觉的时候就睡觉,该吃饭喝奶的时候就吃饭喝奶。大公子不用说,吃是他第二生命,而小公子,每餐虽然吃得比平时少,可是至少还是喝了三次奶吃了三餐加下午茶,还是比昨天什么都不吃好多了。而且,开始搬玩具把屋子弄得乱七八糟,应该也没事了吧!

我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过了两天。这种孩子们不能上课又不能随便带出门走走,只能乖乖待在家的日子真是难过啊!虽然应该是康复了,但是,既然明天都已经是星期五了,就还是继续把小公子留在家好好休息吧!所以,明天还有一天,宅妈要继续睁大眼睛看他们一整天!!!啊〜〜〜〜

其实,照顾他们最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明明已经把他们都洗干净换好睡衣准备睡觉了,真的明明已经躺在床上,宅妈已经在倒数'下班'时间了,孩子竟然在这时候吐得一身都是!这时,你真的是欲哭无泪,心里只能想:是我欠你的,谁叫我是你娘!!!然后再一次把孩子洗干净,把昨天刚换的床单再换一次,把刚拖的地也再拖一次,一边做再一直想,我到底几点才可以去吃饭啊???

对,宅妈是在说小公子,刚刚临睡前又给我吐了一轮的小公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