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April 28, 2013

马来西亚,加油!

倒数一星期,离马来西亚大选越来越近了!最近在FB上可以看到选情似乎一面倒的吹起了反风,不禁让人看到了改变的希望,宅妈觉得,只要选举是公正公平的,变天指日可待!只不过,小人的阴招还真多啊!宅妈开始有点担心,希望自己能好好担任监察员的工作,千万要守得住龙门,别让小人奸计得逞才行!

宅妈的家人一面倒的投反对党的票,这一届大选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爸从来没投过国阵一票,还以为老人家都会是国阵的忠实粉丝呢!我妈也天天上FB看最新消息,有时懂的还比宅妈多,对宅妈要去当监察员的决定是100%支持,甚至,昨天还告诉宅妈他们已经停止订阅这些年以来看的<星洲日报>改看其他报纸了,我爸还想要去把他CIMB的信用卡取消,来表示他们的决心!哇!宅妈这才知道,宅妈的爸妈虽然不能像年轻的一代站在前线当监察员,可是他们仍用他们的方式和大家一起UBAH!

各位,加油咯!不管你站在什么岗位,尽你的本分,一起来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PS: 前两天政党的志愿工作人员拨电给宅妈,说需要宅妈签些表格才能替宅妈办理监察员的申请,但因为宅妈没回去,所以他们说会安排同工拿过海给宅妈。第二天傍晚,把两位公子喂饱了,母子三人开车到某地铁站和她会合。匆匆的签了几份文件之后,她赶往下一站去找其他人签名。其实,会宅妈之前,她已经差不多搭地铁饶了新加坡大半圈,宅妈也看到她的辛苦,尽量配合比较靠近她的地点和她见面。宅妈只能说,辛苦你了,让我们一起努力,给国家更好的明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