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27, 2014

缺女命

一般上,
当你到了某个年纪未婚,大家会开始问何时结婚?
当你结婚若干年未有孩子,大家会开始问何时生子?
当你生了第一个孩子,大家开始问何时生第二个?
。。。

宅妈算早婚,所以避过第一个问题;婚后很快孕上,所以也没被第二个问题困扰;因为大公子的特殊,大家可能认为宅妈无法分身,所以也没问宅妈何时追生第二个,结果隔了3年多宅妈才有了小公子这个'意外'。

结果,现在很多人问的是,孩子都长大了,为什么不再生个女儿呢???对, 宅妈最后还是避无可避的被问上了。。。可是,谁能打包票肯定宅妈下一胎是女儿呢?要是再来个儿子,宅妈是不是要努力生个老四,务必生到女儿为止呢?过年时一位长辈看了看小公子的头钻,告诉宅妈下一胎还是儿子,所以,你看啦,哪里还能生,而且,好不容易把两位公子拉拔大了,好不容易感觉有点轻松了,实在不想再回到三更半夜起床喂奶,出个门想要搬家,每天把屎把尿的日子了!!!

所以,即使看到市场上卖的女孩的衣服配件多么可爱,宅妈也认了,认定自己这一生缺女,与三位颜先生和睦相处就好了!!!

(话说,没女儿也没什么不好,现在父子三人玩他们男生的玩具时,宅妈可以好好的在一旁休息,完全没有负担。。。)

3 comments:

  1. 哈哈哈,来来来,我们来5一下!
    我也是常常被催去博个女儿,好像生女儿很容易这样,唉。
    虽然弟弟头上的转显示下一胎是女儿,我还是怕呀!我也是缺女命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Five!!!
      看别人生女儿好像比较容易。朋友的老婆怀第二胎, 又是女儿, 人家有点失望, 我们羡慕到半死。
      我是肯定收工了, 你嘛。。。 好像还有点期待哦。。。

      Delete
    2. 对咯,我看周围的朋友好像随随便便就生得出女儿降。
      我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哈哈哈哈。
      没有决定要不要,等上天的安排。。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