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April 28, 2014

姐妹出走

宅妈知道自己 '失踪' 了很久, 没忙什么, 就只因为懒, 所以部落格凉了一段时间。。。

前阵子宅妈的姐妹淘提议来个 '姐妹出游记'。若干年前 (还真的好久了, 大概有七年了吧), 姐妹们结伴同游台湾几天, 以后就没有机会再一起旅行了。于是, 大家开始为今年计划, 看看有没有机会再一起出走。可惜, 大家现在都成了人妻人母, 加上还有工作上的责任, 要大家能够安排到同一个时间请假几天似乎有一定程度的难度, 于是姐妹提议了一个2天1夜的getaway就好。。。

这在某个程度上简单了许多, 至少在周末出游, 解决了在工作上请假的这个问题。所以我们开始讨论哪个周末大家都ok的, 没想到,最后讨论出来的结果竟是两个月后的一个周末! (唉, 由此可见大家都好忙啊, 都已经调整到只需周末两天了, 可是还得等上两个月。。。) 算了, 两个月就两个月, 宅妈和另一位姐妹开始询问配套价格。结果, 眼见好不容易等到即将出游, 姐妹们又纷纷接到要工作的通知, 于是我们一挪再挪, 把日期越推越后, 搞到最后, 宅妈开始对大家失去信心, 觉得这将是个 '不可能的任务' 了。。。

真的, 很遗憾的, 最后宅妈放弃了。。。大家都太忙了, 要配合这个迁就那个的时间真的很难, 一改再改, 似乎遥遥无期。宅妈最后选择自己想去的地点和时间, 看看哪些姐妹要一起去的, 结果这样反而更快做决定, 终于, 宅妈最后和两位姐妹一起出游了。。。

其他姐妹们, 改天我们再一起约吃饭喝茶就好了, 一起出游太难了。。。(是说, 现在要约到所有姐妹一起吃饭喝茶都有一定的难度了, 还是那句话, 大家都好忙哦。。。)

后记: dear也在跟他的哥儿们讨论今年游走吴哥窟的计划, 他的成功机率似乎比宅妈高, 应该很有可能成行!

3 comments:

  1. 我也常觉得男人的时间总是比较容易敲定,反而女人的出游,每次都需要乔好久好久好久,然后最后都是无疾而终,不知道为什么。。
    出游我从不敢想,单是出来喝个茶,我都需要乔好久好久,我们当中最多孩子的是我,反而我的时间最容易配合大家,哈哈哈。。
    我该反省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 我也是当中时间比较flexible 的, 不懂为什么。。。

      Delete
    2. 或许, 男人比较没有那种 '抛妻弃子' 的谴责, 所以比较容易放下一切出走。是这样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