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分身乏术

最近大公子在忙'打仗',宅妈也陪着忙,而小公子也不甘寂寞的'帮'忙,忙生病,最糟的是,中hero也一起病,两个人还真的有难同当病得一模一样,一罐药两个人share share 吃,感情多好!!!

宅妈很想回去看看,帮一帮我妈。宅妈知道,照顾一个病小孩已经不简单了,更何况现在是两个。而且已经病了一个星期,情况不见好转,每天听我妈跟我update详情,宅妈真的觉得我妈辛苦了,好想回去做点什么。。。可是,大公子这里的活动绝对不能停,dear又没办法请假,宅妈就得好好的带着大公子,其他的都不能管了。。。

这是小公子病得最严重的一次了,上星期知道他病了,回去过一次看他带他去看医生,以为吃过药就没事了,怎知道几天下来,病不见好转,反而好像越来越严重,刚听我妈说带他们去看了另一个医生,希望换了药会好一点。。。宅妈好惭愧,未能好好的留在他身边陪他。。。

现在,唯有希望dear忙完所要忙的,然后可以请几天假,那么有他看着大公子,宅妈就可以回去做点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