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回家

我回来了,回家看小公子了。。。

今天,dear比较早回家,明天请了一天假,所以宅妈陪大公子做完运动后送他回家,交给dear,交待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宅妈独自开车过海回家了。。。

还好我回来了。。。

我妈昨晚一整夜没睡好,一直担心小公子又发烧。结果今天,宅妈回来接手,我妈一早就去休息了。应该的,这几天辛苦她了,宅妈能帮多少就多少吧!!!

换了个医生,孩子们的情况应该是稳定了。我妈说,中hero两天没吃东西了,小公子昨天也不怎么吃,没胃口吧!她说,要是在这样下去,过几天可能就要去医院吊水了。今天,小公子已经没在发烧,但还是时不时听到两兄弟的咳嗽声,而且,他们都开始吃东西了,几天的乌云今天终于看到了一点点曙光,希望他们明天会更好!

孩子们,加油咯!!!

顺道一提: 回来了才知道,一屋子的病人。。。 两个小的不用说了,我哥还在咳(说起来他是家里最早病的,也不懂是不是他把病菌带来的),大嫂和我妈也咳,我爸说他也开始被影响,有点不舒服了。我妈说我自投罗网,希望明天不会带病菌回去给大公子。看来,明天回家之前我得先去全身消毒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