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婚姻

这世界上,两个不认识的男女,从相识,相爱到结婚,两人建立自己的家庭,需要的是缘分吧!不过,建立容易,要维持维护一个完整的家似乎不那么简单,为什么? 一段婚姻,到底需要什么才能让它细水长流呢???

有一个人,刚和前夫复合不久,前几天遇到她,她竟告诉我他们又分了。原因:他老公有外遇。说着说着,她哭了,宅妈当时牵着小公子,不能做什么,只能给她一个拥抱,我希望,能把一点点力量给她,让她能坚强的继续带着3个孩子。。。

那天和dear聊起一位友人的老公长期在国外工作,几个月回来看看老婆孩子,但也只不过逗留短短的几天又走了。dear问我的想法,我直接告诉他,我不能接受这种生活方式。要我自己在这里带着两个孩子,即使和父母住在一起大家彼此照应,但对我而言,这始终不是一个完整的家。这样的家庭生活很不健康,我 办 不 到!!!

一个男人,他几年前有越轨的行为,老婆知道,但她所知道的不是事情的全部,因为爱他的家人替他掩盖了一些‘精彩’部分。最后老婆原谅了他,大家继续生活。不过,谁担保以后不会再犯呢?若干年后,这男人似乎又有点不大对劲,这次,没有人愿意再为他掩饰,身为人妻的也提高警惕,但是,这种猜忌的生活又正常吗?大家都知道信任是婚姻中重要的一环,但是,偏偏有人却滥用这个信任去为所欲为,这样对吗???

我的婚姻,又会是什么结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