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守得云开见月明

问了教会的姐妹关于做义工的事,我妈开始在计划明年的活动了。大家都质疑她要顾孙,怎么会有时间做义工。。。

对啊,打从大公子出世以来,我妈就停了她当时的娱乐,没再唱歌,陪着我们到处做治疗。后来中hero报到,我妈继续扛起照顾他的任务,到最后小公子加入,我妈更是经历了同时照顾两位年纪相仿的小朋友,甚至有时还会被大公子’缠’着。。。

不过,一切都将结束了。下个月,小公子去托儿所,宅妈将全权扛起独自照顾两位公子的任务,而中hero也在明年就开始上学了,虽然只去短短的3个小时,但是对我妈来说,一手带大的孙子们都长大了,终于归回原本的计划中了。因此,辛苦了那么多年,我妈开始为自己以后的生活做些打算。这,不就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吗???

那么宅妈呢?什么时候轮到宅妈的明月出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