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anuary 2, 2012

第一场丧礼

2012年1月1日我出席了今年的第一场丧礼。还真不愿意新年的第一天就遇到这种白事咧。。。

昨天下午才从我妈那里知道,走的是我妈的舅舅,我的舅公。当时没想到要去看看,就这样我们过海回家了。回到家,把一切打点好,不知怎的心开始挂念起来。他不是一位我不认识的老人家,从我懂事以来,我都知道每次过年都会去跟他拜年,小时候甚至还会嫌他给的红包是最小的。(小朋友过年不是最在乎这个吗???)甚至当时我婆婆去世时,他老人家虽然已经行动不便了,仍撑着辅助器过来看看。想着想着,宅妈真的决定应该去看他最后一次。。。

所以,我又过海回去了。幸好没堵车,半个小时就到了。过后回家,宅妈整个心安定下来,我庆幸,还好我回去了,回去见了他最后一面。。。

老舅,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