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有你真好

这几天孩子们的上课日,因为我的'三头六臂'回来了,宅妈不再像上个星期那样一个人忙得团团转,多个人帮忙,跟宅妈好好配合,宅妈真的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老实说,那天dear一回到家,紧紧的抱着宅妈那刻,宅妈真的哭了,宅妈当时的感觉是,'你终于回来了!我快撑不下去了!' 虽然dear只离开短短的3天,但也许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宅妈还没来得及适应新的时间表,结果就这样一个人独自面对这排山倒海而来,怎么做也做不完的家务活,更要扛起照顾好两位公子的责任,还要跟着时间表走,一个紧接着一个的任务要完成,即使是短短的三天,宅妈就已经快投降了!可是,宅妈不能在此刻倒下,宅妈只身带着两位公子在kiasuland,要是我倒了,谁来照顾我的孩子啊???就在dear回来前夕,宅妈在学校准备接大公子回家那时,胸口一阵顶着的感觉,宅妈顿觉自己的心跳得很快,好辛苦。(当下拨了通电话给dear,明知他不可能马上出现,但心想就算有什么三长两短都应该第一时间让他知道吧!)在车里休息了一下,那不适的感觉还没消失,但还是开车回家了。接了小公子回家,宅妈超不舒服起来,已经准备拨电话向我妈求救了,(虽然都是在国外,但我妈来救我总比dear来救我快吧!)这时那感觉很奇妙的就这样过去了,没事了,一切恢复正常。还好我没倒下,否则孩子们要饿肚子了。。。之后跟我妈提起这件事,她说我压力太大。真的是这样吗?这样够力吗???

结果这两天,我和dear分工合作,早上他都待在家替大公子做运动,宅妈就忙厨房,打点好晚餐。下午我们去上课,他就忙他的工作,昨天虽然回了公司一趟,不过也在晚餐时回家,今天更是在家办公,然后在我们从学校回家之前把宅妈准备好的菜炒好,结果我们回到家就有热腾腾的饭菜吃咯!晚餐后,有他陪着孩子们玩,宅妈可以安心的去洗碗洗衣扫地抹地做蛋糕,一边做,宅妈一边想,'有你真好!'

不过,宅妈知道,这不是永久的。总有一天dear还是要飞,总有一天宅妈还是会一个人撑家,宅妈希望这一切的不愉快只是宅妈的不适应,日子久了,宅妈习惯了这样的时间表,相信宅妈可以做的很好的,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