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ugust 3, 2012

出门遇贵人

昨天大公子下课后,回家的路上在一个红灯处停了下来。这时,停在旁边的巫裔啰哩司机舀下玻璃窗,示意宅妈前面左侧的轮胎扁了,这时宅妈才发现车子果然是斜向了左侧。赶紧拨电给dear,他叫我停在路旁看看,说如果不是很糟糕,就慢慢把车开回家吧!

宅妈当时就只能左转,但是一转就是高速公路了,宅妈没得选,只能把车停在高速公路的路肩。下车看了看,果然有点扁,但宅妈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开回去,可是就算不能,宅妈也不会换轮胎啊!正当宅妈还在想该怎么办时,刚才的那位啰哩司机在宅妈车后停了下来,然后很好心的问宅妈需要帮忙吗?由于距离宅妈家还有一大段路程,应该不可能慢慢摇回去,因此那位好心人开始帮宅妈换轮胎了。

全程,宅妈除了知道后备轮胎在哪里之外,其他什么都帮不上忙,甚至连后备轮胎要怎么拿出来都不懂。宅妈只能站在一旁看好心人怎么拿后备轮胎,怎么把车子抬高,怎么把原本的轮胎拿出来再把后备轮胎装上去,整个过程大概花了20分钟,宅妈没事,倒是把那位好心人搞到双手黑黑汗流浃背。

宅妈除了连声道谢之外,真的不懂怎么报答这位好心人。或许,宅妈可以买个礼篮送给这位即将过年的好心人吧!(宅妈怎么懂往哪里送?宅妈趁他在忙着换轮胎的时候,从他身上的制服记下了他的公司名,知道他在哪里工作呢!)

无论如何,感谢上帝一直的看顾,让宅妈出门遇贵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