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ly 31, 2012

他们来了!!!

'赞美之泉'又来了!!!

宅妈很喜欢的诗歌敬拜团体,看着他们在FB报导他们今天亚洲巡回的动向,看着他们在台湾一场又一场的敬拜赞美,终于他们抵达新加坡了!不过,他们要先过海到JB去,周末才会在kiasuland。宅妈跟了他们4,5年,年年都到现场报到,今年怎么可能缺席呢?

家人都期待今晚能在JB跟他们一起敬拜,宅妈也很想去,不过两年前的经验告诉宅妈,孩子们进不去,只能到楼下去看'现场转播'。两年前宅妈就带着两位公子到楼下去,但还没开场我们就走了。看荧幕多没趣啊!这不就和我们在家看DVD一样吗?于是,我们离开,转战kiasuland,这里可就不同了,孩子们不但可以入场,甚至还可以优先入场哦!宅妈有两张王牌在手,几乎年年都有一号位可以坐!

所以,两位公子跟着我们看了一年又一年的'赞美之泉'。听到他们熟悉的歌,他们会跟着哼,想当年还是baby被我们抱在怀里时,累了就睡,果然是在教会长大的孩子,丝毫没有被现场那么大声的鼓声歌声影响!

所以,这个星期五,宅妈准备好了,早早打点好两位公子,我们要去赞美上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