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November 5, 2012

开始打包

距离搬家的日子还有10天,我们已经开始收拾了。虽然说大件的家具我们都不要了,但那些零零碎碎的小物品才让人头疼。

今天,我们分工合作,dear和孩子们去整理玩具,宅妈收拾衣服去了。结果,dear一边把不要了的玩具丢了,小公子一边捡,最后宅妈也没去管dear到底丢了什么,反正最后就只带3桶玩具走人。而宅妈,把一堆不要的衣服整理了出来,这次轮到dear看了还问宅妈,'这件还好好为什么不要?','这件也不要啊?'。 宅妈于是告诉他,'你要你拿去穿咯!'。 嘻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道理孩子们应该还不懂,但宅妈深深明白!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继续努力的收拾,真希望可以什么都不用带走,拍拍屁股走人,然后两手空空的迁入新居,最后再重新进货,那该有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