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013

宅妈忙到忘了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新年快乐!!!

终于把所有箱子搬空,花了两天的时间,整理了大概80%, 明天,孩子们就开学了!原来,打包装箱真的不比拆箱整理来得辛苦,宅妈看着堆在一旁的箱子一个个变少是多么的开心啊!应该可以在这个星期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吧!

2013年,小公子不再到托儿所去,每天只到幼儿园上3个小时的课,希望他会喜欢这样的安排。

2013年,大公子开始新的学校生涯,希望他能够学习到更多。当然,运动方面不能忽视,这一年应该会来一个'凶'一点的密集运动,希望他会有所突破。

2013年,dear会继续独自扛起整个家的饭碗,希望老板继续加薪。又或者,上帝给他另一条更好的路。

2013年,宅妈会继续当孩子们的司机,继续为家人洗衣煮饭,希望能够把老的小的照顾好。

2013年,我们开始在新的环境生活。希望上帝赐平安喜乐给我们这个家庭,希望在这屋檐下的每一个人都健康快乐!

2013年,也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年!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