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y 2, 2015

五一劳动节

一直以来dear都想带孩子们去露营, 可是每次都找不到机会。这次, 趁着五一长周末我们不准备过海回家, 决定就选这次来实现愿望!

dear为了这次的露营, 提早一天出差去, 为的不就是能够及时回来兑现诺言。搭半夜的飞机回来, 早上6点回到家, 孩子们也兴奋的起个大清早, 告诉daddy:"我要去camping!"

好了, 早上9点多抵达目的地, 开始了露营初体验。宅妈在少年时曾经参加过一次露营, 这次是第二次; 而童军出生的dear, 露营对他来说见怪不怪了, 这一次, 算是最简单轻松的一次了吧! 三两下就把dummy tent 搭了起来, 和孩子们玩沙去了。(值得一提: 宅妈原本买了4人帐篷, 后来dear说好像很小, 宅妈于是换了6人的。还好有换, 搭起来6人帐篷刚好睡我们一家4口, 所以大家要注意咯!)
露营初体验, 除了准备一些点心之外, 主食都是去外面用餐。(dear说去餐馆吃一下, 吹吹冷气避暑啊!) 傍晚时分下了场雨, 赶紧离开去吃晚餐, 回来时还好雨已经停了。有问孩子们要不要回家睡, 没人想啊, 所以就让孩子们有了露营第一夜。宅妈有准备睡衣, 可是实在用不着, 帐篷里不冷不热, 刚刚好, 大家就这样短裤短袖睡了一晚。第二天清早, 宅妈听到打雷声, 估计大雨要来了, 于是和dear赶紧收一收, 结束了露营初体验。到附近吃早餐时, 果然下了一场大雨, 还好我们闪得快啊! 宅妈不是怕孩子们淋雨, 只是下雨待在帐篷里, 里头实在是太闷热了, 宅妈不喜欢。

下一次, dear说要准备一些食物, 可以烧烤可以煮些简单的。那天逛霸市, dear还真的到售卖露营用具的部门看了看, 看上了一张可放在帐篷内的充气床。话说那天我们带了两个睡袋去, 目的是为了铺在地上让孩子们睡, 而我们就只隔着一层帐篷的底部, 间接睡在草地上。第二天起来腰骨有点痛咯, '床' 那么硬, 所以dear打算买那个充气床。所以, 有了露营初体验, 宅妈估计还有下次, 因为孩子们的反映是 : 很好玩! 还要cam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