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30, 2015

缘尽

今天是dear在这家公司上班的最后一天, 干了5年, 从零开始, 当初和另一位上司一起被美国老板邀请跳槽帮他打理新加坡的新公司, 后来上司被裁退, 自己一个人继续努力, 到今天有了一定的成绩, 现在, 再次被中国老板挖角, 又从零开始, 设立另一家新公司。

因为昨天打包办公室的东西要拿回家, 所以宅妈去接他下班。怎么说呢, 宅妈sense到些许的哀伤吧, 也许, 是不舍。问过dear的感受, 他说mixed feeling, 是期待又怕受伤害。前面的路会怎样, 要靠自己努力了!

想当初中国老板接触他时, dear犹豫了很久。他不是第一次接触dear, 以前也一直提起要dear帮他的要求。这一次, dear决定去试试看了, 趁还年轻, 再闯一闯吧!

这5年来, 宅妈看到dear 从executive role 到 management role 的成长。最重要的, 在辞职的消息公开之后, 宅妈听到dear说客户之间对他的肯定; 听到某些客户提到以后会找dear继续合作之说, 宅妈知道dear有了一定的信心。

从零开始不容易, 希望dear加油! 我们继续祷告, 把前面的道路交给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