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30, 2015

大解放

孩子们上个星期在外婆家住了一个星期, 宅妈是星期三出游的, 原本不需要在那里住上一个星期, 但是dear因为星期天飞印度到星期三才回来, 宅妈于是决定带着孩子们在那里住一个星期。

是说, 孩子们在那里的一个星期, 大解放啊! 至少, 宅妈还在的那三天, 看到的是孩子们天天吃冰啊! 第一天, 哥哥带小公子出去, 过后发了一张几个人在吃雪糕的照片给宅妈看。是说, 哥哥回来时有说, 当小公子知道舅舅把他吃雪糕的照片发给宅妈时, 说道:'哦!等一下我的妈咪看到我吃ice cream then 她生气!'。 小子, 还好你有自知之明。第二天晚上, 哥哥再度叫我们去吃甜品, 又是冰。去之前, 宅妈有告诉小公子他不能吃, 因为昨天已经吃雪糕了。小公子一开始真的不敢动, 可是外公外婆心疼, 一直叫他吃, 宅妈于是限制他只能吃5口, 果然, 5口之后自动放下汤匙。第三天, 轮到外公买雪糕回家。晚餐之后一人一支, 吃得不亦乐乎, 还好是mini size 的, 否则宅妈实在没眼睛看啊!

雪糕这东西宅妈很少给, 一个月都不知道有没有吃到一次, 结果才会娘家住一个星期, 孩子们却来个大解放! 宅妈知道, 外公外婆爱孙心切, 孙子们难得回家住那么多天, 会想宠一宠他们让他们开心, 宅妈就两只眼睛都关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