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生产前夕

明天就要进产房了,因为是开刀生的关系,似乎多了分安心。可是,也因为没剖腹生的经验,好些东西,尤其是在坐月子方面都得问一些有经验的人才行。

生产前夕,最大的感触,就是一份不舍。。。舍不得我的小宝贝。坐月子的这个月,他会呆在我妈家,我应该会不常见到他,这一个月,我将无法参与他所有的活动和治疗,我想我会很想他。 刚才临睡前告诉他妈咪不在要好好听外公外婆的话,看他的表情,好象不懂为什么我要如此叮咛,为什么我会不在他身边。是的,打从我当起全职妈妈,我就不曾离开过他,而这一次,竟是一个月那么久,我真的好舍不得。。。

明天一早就要入院了。大清早我要起床好好把自己洗刷干净,否则就要等上好几天才能洗澡了。这一次, nothing must go wrong,we will pray hard to God for a smooth and painless delive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