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Countdown

过了农历年,就是进入生产倒数的时候了。谢谢这家伙的合作,让我过了个愉快的农历年,不过要在请你和爸爸配合一下,等他从印度回来了你才出来,他就只去那么几天,配合一下,好吗?因为爸爸也想第一时间看到你,而妈妈也希望爸爸在我生产时能陪在我身边,所以,ok???

这一次生产,好像有很多选择要做。首先,就因为第一胎的阴影,一直在想要自然生还是开刀。我想自然生,但是又好像信心不足,后来牧师告诉我,没有100%的把握,就开刀吧,反正最终的目的是要宝宝安全出世。到最后,其实决定权不在我了,宝宝自己决定要我开刀把他取出来,所以他坐在里头,头不愿转下去,这样,我就少了一个要这样还是那样的烦恼了。接着,真的是听得越多,想的越多。开始听到血库的问题。说什么如果生产时遇到需要输血的情况,那么医院的设备会比较齐全,会比私人来得好。这一胎,也因为一次的 bad experience,打从一开始就没有要去政府医院生的打算,但是这么一听,好像又有点道理,所以又开始犹豫了。再加上政府医院也认同我这次要开刀生,想到政府和私人生的手术费会差很多,我也有小小动摇了。这问题我们真的想了讨论了很久,最后dear问我,不谈钱,我觉得哪里生比较安心,最后,我们决定还是在私人生了。 对不起,我对政府医院还是少了那么一点信心。。。

好了,现在什么都不想了,日子定下来了,希望不会再有什么意外惊喜。就耐心地再等一个星期,我就要去'闭关'坐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