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I Had A Dream

昨晚做了个梦,想了很久要不要讲出来,因为我怕某些人会介意,但最后还是决定说了。

梦到两个人,两个在我还年少时曾经和我交往过的人,但是,请相信我,我所说的都是真的,梦里,很不开心,跟他们一起很不开心,总觉得很烦,一直睡不好。。。后来,不知怎的醒了,一醒来,还搞不清楚身在何处,翻个身,才知道原来只是一场梦,然后看到身边躺着的dear,忽然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告诉自己原来我的选择是他,也庆幸自己的选择是他,让我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真的好舒服,然后就躺在他怀里睡了。。。

哈哈。。。不知道dear有没有觉得奇怪,怎么我忽然间会这样睡,不过,那一刹那的感觉,我真的是印象深刻,这感觉,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