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20, 2010

Home Sweet Home

今天下午,带着大公子回了趟新加坡的家。好几个月没回去了,每次带他去上课,都是直接到学校,下课后就直接回家,已经不像以前可以在那里过夜了。今天,托大公子的福,因为要处理一些事,所以我们提早到那里去。

回家,感觉不错。不过,心里仍有些挂虑的,担心我妈搞不搞得定我的小公子。毕竟,只要我有在的时候,小公子还是我来照顾,所以每次我出门,都会担心小公子会不会制造麻烦,我妈会不会明白他的pattern。。。就因为这样,可以的话,我都尽量缩短我不在家的时间。还好,今天回家后,见到我妈把晚餐准备好了,我松了口气,因为这表示,他们相处愉快,我妈没被他缠到什么都做不了,她还能做饭。哈哈。。。

小公子,谢谢合作。希望你再乖一点,那么以后我出门,就能放一百个心,不用担心你会吵到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