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26, 2010

Jusco Member Day

今天是Jusco Member Day, 因为要买一些东西,所以期待这member day 期待了好一阵子。昨晚,就和大嫂一起先去‘办货’,选好要买的东西,然后叫promoter帮我们reserved起来,然后今天去取货,付钱。(以前我不知道可以这样的,都是傻傻的到了当天才和一大堆人在衣堆中翻来翻去找东西,后来意外发现有人这样做,所以就提前去,趁衣服堆还没被人家翻乱时选衣服,那么就没那么麻烦)

今天原本打算带大hero一起去取货,后来我妈说想去看看,就说不然带着中hero一起去,由我爸看顾小hero。但是,我爸不敢接下这个任务,最后,没法子,我们只好带着3个hero一起去!这对我来说是一项很大的挑战,3个hero一起出游的这种场面,能避免的话我都尽量避免,因为这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还好,这3个家伙果然是shopping的料,全程只要有得逛,完全没有闹到。原本以为只去一下子,把昨天订的货拿了付钱就走,谁知道,我们竟然去了4,5个小时,到了近两点才回到家。回到家里,梳洗完毕,一人一罐奶,3个hero都睡了。。。

谢谢你们的合作,其实带你们出去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可怕,只不过,我还是看到很多那种眼光,那种以为3个hero都是我儿子的眼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