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最近比较忙

最近的我比较忙,主要原因有两个。。。

第一,每天晚上,当孩子们都睡着了,就是我休息时间,happy hour 的开始。8点多,他们睡了,我就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了,大概就9点钟了。之后,就可以上上网。大概一个多小时,10点多11点左右,睡觉时间。不过最近,因为在追9点钟的连续剧,所以牺牲了1个小时,10点才开始上网,没一会儿,因为不敢玩得太晚,怕第二天没精神去应付3个hero,所以就去睡觉了。因此,匆匆的来,匆匆的去,所以没时间update 我的post。。。

第二,我们家'男佣'最近‘辞职’了。他‘重出江湖’。不是因为家里没钱开饭,他在家里或多或少帮了我们不少忙。至少烈日当空,怕晒黑的我和我妈可以叫他去晒衣收衣,至少当我们在喂大中hero时,他可以帮忙看看正在哭闹的小hero。(当然,他做的还有很多很多)只不过,长时间在家里,面对被3个孩子纠缠得快受不了的我妈,即使再怎么忍让,难免会有些口角。见他们三不五十的就脸黑脸臭,我想出去透透气也是件好事!至少,那新工作并不是什么苦差,5天制,送花生到一些油站,几点送完,几点就可以回家了。看他做了几天,问他还ok吗,他说其实还蛮轻松的。那就好,志不在赚多多钱,打发时间就好了。只不过,我和我妈就有点忙了,4只手vs3双小手,(有时不只3双,还有很多‘隐性’的小手,小孩子,你们知道的啦)除了他们睡觉,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闲。。。

这,就是最近的我,最近比较忙的我。。。9点咯,看戏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