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Weekend

这个周末,过得很充实。充实的定义,是一直赶场,去完这个去那个,没有时间在家好好待着,好好整理家里。。。

昨天,星期六,特地安排一个久违了的户外活动,带小朋友们去感受大自然。美丽的一天一定要从早餐开始,吃过了麦当劳,我们就往Pasir Ris Park 去了。大公子可玩的开心了,当然啦,好一阵子没玩沙坐脚车了,结果,在归还脚踏车时,他赖着不走,就是不愿起来。搞得我们半哄半骗半拉的把他弄出来。宝贝,还有下一次的啦!!!而小公子,这是他的户外初体验,对好多东西都很好奇。在树下喝奶,就老是望着头上的树叶,应该在想怎么这次喝奶的感觉那么不一样呢???让他荡秋千,我以为他会怕,一开始只让他坐着,没摇晃,但后来尝试轻轻晃一下,他竟然对这我笑,哦!他喜欢哦,所以就轻轻的摇了他一下子。。。

结果,搞了大半天,吃过午餐,我们就让他们回去休息了。回到家,洗完澡喝完奶,没一会儿工夫,两位公子躺到直直睡着了。。。或许是累了舒服了饱了,所以都睡得比较久。而妈妈我就老是对这电脑,看看关卡的交通流量,因为,我们还得回对岸,还有下半场。。。结果,从没有什么车,到慢慢看到车龙,终于,他们醒了。用最快的速度准备就绪,我们就出发了。。。

果然,小小堵车,过海回到家,离我们下半场的节目也只剩半个小时左右。又匆匆地弄一弄,我们就往教会去了。因为,教会有中秋庆祝会,之前就一直告诉大公子要带他到教会提灯笼,所以绝对不可爽约。玩完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等他们入睡,我自己也弄好之后,已经没有精力再去做太多事了。。。

这,就是我的星期六。。。

今天,as usual,一早就往教会去。之后,就去买蛋糕和一些食物,因为今天是大公子的生日!!!我们决定到婆婆家去和她一起过。结果,今年好多人陪大公子过生日哦!!!Happy Birthday to Aloysius!!! 回到家已是傍晚了,大公子今天竟然没睡午觉!!!而小公子也并没有睡很多, 连续两天玩累了,结果贪玩的代价就是流泪。。。他刚才要睡时,竟然哭了闹了好久,给他喝奶也不要。睡了下去,静了一下,没几秒钟,又哭了起来,然后又睡,没一会儿又哭,这样一直重复着,竟哭了快一个小时。终于,他睡了,我想,应该是哭累了吧。。。唉。。。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

终于,家里一切恢复正常了。我可以好好的坐着躺着做自己的东西了。明天,又是讨人厌的Monday了。周末,就这样忙忙忙的过了。。。好累啊!!!



妈妈的话:以前只有大公子时,带他去踏脚车,就说过下一次我要玩直线滑轮。结果,等到那下一次去时,肚子里已经有了小公子,玩不成了。现在,带着小公子,我更不可能玩了。唉。。。妈妈我什么时候才有机会玩直线滑轮啊!!!我想,只能等他们再大一点,再带着他们一起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