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不一样

今天如常的载大公子去上课,如常的接dear下班,但却非如常的一起回家。他们俩父子把我丢在关卡让我自己搭巴士回家,自个儿留在kiasu island。。。

为什么呢?
因为明天是儿童节
关儿童节什么事?
大公子的学校有celebration,就在明天早上,因为不想让他七早八早起床,所以干脆让他留在那里。
那我为什么没留在那里?
如果明天同个时间小公子没事的话,我们一家 4口已经在那里了。但明天早上,小公子也有约了,所以我们就得分头行事。

刚才跟dear交待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或许是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过 '二人世界',所以我比较紧张。但是,我相信,他绝对有能力把大公子照顾好的。

大公子,明天好好的玩吧!

To all kids - Happy Children'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