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放假

今天是假期,原本dear打算一大早带两位公子回他的‘娘家’玩一天,让我放一天假。可是,小公子好像不愿意让我放假,竟然在昨天病了。。。发烧。。。

这是小公子第二次发烧了,第一次,因为打预防针的原故,这一次,却无端端病了,也许,是长牙吧。。。真的不想让他吃药,但是,体温却越来越高,搞到中午,只得投降带他去看医生了。就这样,维持了8个月没吃药的记录就在昨天破了。。。嗨。。。真遗憾没能创造第一年不动药物的记录。。。还好,昨天吃了两次药,今天一早起来,还有点温温的,但我没让他吃,就多喝水,到现在,他应该没事了,不烧了。。。

也就因为这样,我的假期泡汤了。因为,我真的不能让一个刚病好的小朋友又出去玩,我想乖乖呆在家还是比较稳当的。一直到下午,我们觉得他真的没事了,所以,dear就说要回去吃晚餐。但是现在的我,一个人在家,dear自己带了两位公子先过去玩。虽然只有几个小时的私人空间,但是,我仍然享受着一个人在家,开着冷气,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没人打扰的时光。。。即使就这几个小时,够了。。。知足常乐嘛。。。

再过一下,dear就回来接我过去吃饭了。现在,我要继续去享受我的个人空间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