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临别之际

原本昨天就送小公子去保姆家的,但是dear的schedule有变,原本要飞的计划延迟了一个星期,所以改变计划,把两位公子都带到kiasu island来住一个星期,干脆等到dear飞了才把小公子送过去,也刚好是12月1日,容易记。。。

结果,这几天,dear工作的时候,我一个对两个。。。其实,是忙的来的,基本的衣食住行都没问题,都能让他们吃饭的时间吃饭,洗澡的时间洗澡,睡觉的时间睡觉,唯独无法很好的跟大公子做运动,剩下的这点,只能让dear晚上回到家的时候补上了。。。

因为大公子还是得去上课的关系,所以,我有了第一次一个载两个的经验。以前不是没有,但都是非常短的距离,这两天,我载着他们去学校,载着他们去接daddy下班,还好一路顺风,他们(尤其是小公子)有点耐心,好好的配合,我才能完成任务。当然,最大的功劳要归给dvd player,让他们能在车里头乖乖的看他们喜欢的音乐节目,这才不会给我麻烦。。。也要谢谢大公子,他可以好好的用walker走,我就用stroller推着小公子,才不至于让我在学校的时候忙不过来。。。

再过几天,我就很少会有这种一个对两个的机会了,是该高兴终于可以松了口气,还是该不舍呢???


dear,真希望你的schedule再变一下,再延后一个星期,那么我们就可以一起‘赴会’了,因为我真的很不想一个人去。但是,要是再延一星期,你好像就赶不回来我们的出游plan了。。。唉。。。该怎么办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