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改变

终于,还是要把小公子送走了。。。

他,要去保姆家了。。。

很不想做的决定。。。但是,没辙。。。

最大的原因,是大公子吧。。。

3个臭皮匠在一起,当然玩得不亦乐乎。但是,大公子不能老是玩,总有运动要做的。在我妈家做运动,遇到两大问题。。。 第一,他很不跟我合作。仗着背后有人撑腰,他有事没事就哭,是哭到很够力的那种,结果我什么都不能做。(不过话说回来,他不是不愿意做,不过要我妈带他做,但是我妈总不可能一整天什么都没做老是跟着他啊!)第二,大公子也有愿意和我配合的时候。但是,另外两位hero就也有事没事来骚扰我们,搞到我们也不能很好的做.所以,到最后,我妈叫我带大公子回自己的家去,好好的做,弄好了再回来。。。

感觉上,问题就解决了吧!!!但是,我的心放不下,老是牵挂着我妈在家里搞得定两位hero吗。所以,也就因为这样,每次去那里,做什么,都快快了事,一直提醒自己要赶快做完回去帮我妈,心里真的很stress。。。

仔细想想,这不是第一次的决定。几个月前,我们已经有这打算。。。

第一次,只说没行动,就被我妈说她辛苦一点,挨一挨,帮我带小公子,让我可以带大公子回去。只实行了一两个星期吧,然后不懂为什么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第二次,我们真的去找保姆了。第一个,小公子虽然不愿让她抱,但至少没哭闹,所以相当满意,但是她目前带着一位小宝宝,她需要等那位宝宝另找保姆了才能帮我,所以如果我不能等,她就介绍另一位保姆给我。去另一位保姆家看,一进门,感觉就很不舒服,她家安了很多神像,小公子好像也感觉不好,就算我抱着他他还是闹,所以也就没谈成。后来有人在介绍另一位保姆,但是这时候,我妈又说话了。她说保姆费那么高,还是把钱省下来,她辛苦一点帮我带啦(哈哈。。又是那句话),而且只不过是暂时的,我还有我的一年半的计划(目前还剩9个月的时间),所以就这样,我们又打回原形,再试试看。。。这一次,好像又比较久一点,但是上个星期,3位hero都病了。生病的小孩都比较闹吧,所以也比较忙,那么大家又凑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咯。。。不过,这一两个星期,日子真的很难过,不懂为什么好忙好忙。。。忽然间,我又起了找保姆的念头。。。

这一次,第三次了,这次会有这念头,除了大公子在过去的两个星期表现很不理想,很不跟我合作之外,最最最主要的原因是,接下来,我们会‘投资’一笔很大的数目在大公子身上,当然,有付出,就会期待收获。但是,这收获需要时间去换回来的。接下来,我必须付出很多时间在大公子身上。我想,惟有把小公子交给保姆照顾,我才能无后顾之忧的全心全意把时间都给大公子。所以,今天,我们去找了上次人家介绍,但是我们没去找她的那位保姆。房子好大,是角头单位。没进去之前,我们就跟小公子说,‘弟弟,你要来住大房子咯!’结果,意料之外的,小公子不但没哭没闹,那保姆的先生抱他,他竟然还肯,甚至还对他笑!!!哈哈。。。小公子,你果然识货,会选大房子喔!!!虽然还没正式和保姆confirm,但是我想,应该就是这样了啦,这一次,我告诉我妈,不要再告诉我要帮我了。这一次,我真的要把全部精神放在大公子身上了。。。

对小公子,我只能声声抱歉。真的很不愿意把你送走,但这时目前最好的办法。不过,只是暂时的,再过几个月,当我们的一年半计划能实践时,你就会归队,回到我们身边了,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