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奶爸

和小公子相处了一年,我们发现,除了家里他比较熟悉的人外,到外头,他比较接受男人。。。

怎么说?每次那些阿姨姐姐要抱他,他都别过头去的,要是硬把他抱过去,他一定会哭,一直找我。但是在教会,那些uncle要抱他,他却会张开双手扑过去!前阵子去保姆家,也不是不接受保姆,反而是她老公抱了就没事不哭了???有人说他怕陌生,不见得啊,那天我们去电器行买东西,那售货uncle抱他,他也一样接受,甚至还不愿回到我的怀抱呢!!!所以,结论是,他比较喜欢男人!!!

他老爸说,现在喜欢男人没关系,以后长大了可千万不要喜欢男人!哈哈。。。不过,这变成一个问题,我找不到奶爸咧!去哪儿找一个男人来帮我看孩子啊!而且,以后去childcare也会是女老师吧!只希望他长大一点后,不要再那么在乎性别,通通照单全收吧!


题外话: 年还没过就破财了。dear说那天回到家里,他的好兄弟房客双手把房租奉上,然后要求他开冷气。当然,我们并没有把冷气关了,是那两个房间的冷气同时耍性子坏了。房间的3台冷气是我们当时买房子的时候就有了,我们住了3年,前屋主不懂什么时候装的,不过看起来是蛮旧了啦!要修理,也得花上不少钱。所以决定统统换新的。结果,眼光很高的dear看不上两千多块,还送两百块NTUC voucher 的P牌,反而选了三千多块,然后什么也没送的M牌!好咯,反正买单的人是你,你开心就好咯!房客们,吹到凉凉之后,包租婆我可以加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