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童言

今天从kiasu land 开车回jb的途中,大公子老是嚷着'singapore',是的,他想回那里的家,不懂为什么、他好像比较喜欢住在那里,每次下课了都会告诉我他要在singapore。

最后,被他吵个不停,我把护照塞了给他,告诉他要回自己回,我可以把车停在一旁让他下车,他自己拿护照回去,问他要不要,他竟然点点头!问他要在哪里下车,他顿了顿,然后告诉我-Bus stop。哇噻!厉害咯,我当下真的被他的回答镇住了,觉得好气又好笑!后来我叫他找车站,他找找找,发现前面是辆德士,哦!宝贝,你竟然也知道什么是德士哦!最后,当然是被我载回家啦!可是,是骗回家的,我告诉他,我们先回家,然后我叫德士来载他去。结果回到家,他第一件事就是叫我call taxi!

宝贝,原来你长大了,懂好多事了。虽然有时被你烦到,但宅妈我很开心,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