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又换老师

今天带着严重头痛起床。其实头痛已经是我的老朋友了,中学时期我们就认识,做过检查,一切正常,但不懂为什么这老朋友那么喜欢缠着我。但今天的头痛却有点不一样,会痛到胸口觉得有点喘,不懂为什么,最近老是会觉得胸口喘,是时候去做个全身检查了。可是,再怎么不舒服,大公子还是得上课,尤其今天有两个治疗得做,怎么能缺席呢?而且,他是那么爱去学校,上个星期学校假期,他不懂有几个早上都告诉我要去学校,现在终于开学了,我怎么能让他失望呢?所以,没有病到起不了床,宅妈是不可能有病假的,吞了两颗班那杜,宅妈'开工'了。。。

结果,今天Teacher H 告诉我,下个星期起,她被调到刚扩充的新地点去上课,而她目前所有的学生都会由一位新老师,Teacher M来照顾。Teacher H 说有想过让大公子跟她一起过去新地点,不过她过去后有另一批孩子,所以没办法接受他。不过,她说那班今年就'毕业'了(6岁毕业),所以叫我跟他们的上司沟通,说明年要过去跟着这位老师。。。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宅妈真的很想让大公子跟着Teacher H一起过去,宅妈喜欢她的教导方式。接任的Teacher M是新人,撇开新人不说(宅妈知道要给新人机会),宅妈就是没什么好感。可是算一算,最后这个学期只剩十个星期,扣掉大公子去做复建缺席的三个星期还有七个星期,而这个星期Teacher H还在,那么就只有六个星期了,想想,算了,就忍耐一下吧。。。而且Teacher H已经和Teacher M说好了,明年她想要回大公子,所以其实Teacher M也蛮有压力的,她必须确保这段时间里大公子有进步,哈哈。。。

不喜欢这样一直在换老师,但又好像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不过,宅妈会尽能力好好跟上级谈谈,希望明年大公子在那里的最后一年能好好定下来,不要再换来换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