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正面评价

下星期大公子就要开始密集训练了,为了不想他太劳累,为了要把所有精力集中在训练上,所以决定让他停止上课3个星期。

这个星期,陆续通知老师治疗师们我们将缺席3个星期。他的物理治疗师知道了,给了我们相当正面的评价。。。

" Very good to do this intensive therapy, actually he got all the concept already, he knows everything, just that he needs to build up his muscle tone. By doing this so intensively, definitely he will be different!" 之后她还补上一句,"Come back can walk already !"

"I hope so..." 这是我的回应,也是我的希望。当然,我相信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但我绝对相信一定会有所不同的,只是我希望这不同会是大幅度的。一直告诉自己要保持平常心,不想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还是不自主的想很多。。。

上帝,我们要去打仗了。(我也这么告诉大公子,说我们要去打仗了。)愿一切都能顺利进行,让大公子在这3个星期健健康康。成果,祢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