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September

对大公子而言,九月是开心的,因为是他的月份。打从他开始背月份以来,每次背到September 他就停了,然后很开心的说'我我我',然后就把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忘了,所以他不会忘记September是他的birthday month。

每次上课,老师都会让他们念日历,说
Yesterday was...(Monday)
Today is... (Tuesday)
Tomorrow will be...(Wednesday)
The date is...

结果,昨天念到the date is 1 September 2011时,老师告诉我:'he was so excited, and keep pointing to himself. Then I recalled, oh ya, that's his magic month!'

哈哈,我就知道大公子听到September会很开心。这个月,我想他每次念calendar 都会很兴奋吧!!!

就好好享受你的September吧!宅妈也在期待九月,除了你的生日外,月底宅妈还有一个'期待又怕受伤害'intensive therapy 要和大公子一起过呢!我们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