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rch 15, 2012

要什么???

dear的老板离职近一年了,这些日子dear的一位同事从美国过来帮他分担一些工作,但他只留守kiasuland做paper work, 还是dear一个人飞完全部project。在他来几个星期回去几个星期的这段日子里,他们也积极找一位适合的人选来‘常驻’新加坡,这样那美国同事就可以安心留守美国了。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位台湾人,特地从台湾请过来这里工作,目前还在美国受训,几个星期后应该就正式上班了。

他的加入,dear会分一些project给他,这无疑会减轻dear的负担。以前自己100%做完,现在分了50%给他,还不会轻松点吗?宅妈估计,这么一来,dear就不需要飞得那么勤了,至少,不属于他的project他应该都不需要飞。但是,问题来了,家人都问我,那他少飞了,飞行点数不是会减少,那么不是没有免费机票了???我反问他们到底要怎样,要他常飞还是要他在家?他们说对他们没有影响,问题在我而已。。。哈哈。。。

宅妈要什么呢???(其实没有影响,我管他机票是免费还是付费的,总之我只是履行我一年可以飞一次的待遇罢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