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19, 2012

我投降

宅妈今天正式向病菌举白旗,告诉它,我败给它了!!!

前阵子宅妈和两位公子轮流患上感冒,眼看就要雨过天晴,小公子竟然来个手足口症,赶紧把两兄弟隔开,这一个星期他们真的完全没见到面,今天一早带小公子复诊,希望得到医生给的绿灯之后就把大公子接回来。谁知道,绿灯是拿到了,另一边却传来大公子得手足口症的消息。这么一来,两兄弟将继续被隔离,大公子也不能上课了。。。

接下来几天,小公子会和daddy留在kiasuland,宅妈将回去照顾大公子,我妈则看着中hero(其实他也没很好,几天前嘴里也生口疮,但医生说不是手足口症,但宅妈相当怀疑大公子这次会这样和中hero有很大的关系)。三兄弟一人住一个地方,让病菌没有可以传播的对象,希望这是最好的方法。

这几天,希望大公子尽快好转,希望dear能照顾好小公子,宅妈比较担心他的饮食。我妈问我觉得现在才病愈就送他去托儿所安全吗?我说我以为把大公子跟他隔离送回去很安全,但还是出事了,所以我还怎么能说哪里安全呢???

病菌,宅妈投降了。你反反复复跟了我们一个多月了,希望经过这一次,你会觉得已经跟我们没有感情了,可以跟我们分手了,我们不要再见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