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24, 2012

受伤记


这是前阵子大公子受伤的‘纪念品’。从缝针,拆线后贴上防水胶布两天,到今天近两个星期的情况。

这一次,可能受伤的部位靠近眼睛,缝针和拆线的时候看得到针线剪刀,结果都略显紧张。尤其是缝针时,不想上一次缝额头那样全程不作声,这次是哭得稀里哗啦的,倒是在一旁玩手机的小公子却可以完全置身事外的坐在那里自得其乐。。。

大公子,没有下一次了,好吗???




看到小公子泛红的嘴唇吗?昨天宅妈去托儿所接他的时候,老师说他在用点心时好像是自己咬伤的。可是,宅妈怎么老是觉得不可能咬伤,像是撞到什么似的呢?

晚上换睡衣时,我们有了以下谈话。。。

我:弟弟,你的嘴唇做么?
他:跌倒,敲到地上。
我:huh, 你跌倒啊?敲到地上啊?(顺便指了指地上)
他:不是,不是这个地上,是school 的地上
我没好气地笑了。。。之后。。。
我:你是不是跑快快?
他:没有,我慢慢走。
我:慢慢走会跌倒meh?
他:我慢慢走,跌倒。。。

所以,宅妈应该相信他的话吗???到底是怎么受伤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