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24, 2012

中hero

这是我的侄儿,也就是宅妈常提到的中hero。为什么是hero?因为我妈把他和宅妈的两位公子称为3位hero,按年纪,他排在中间,所以就叫中hero了。

比小公子大10个月,是小公子最好的玩伴,也是他的克星。好的时候,可以手牵手走走去,闹的时候,看到小公子玩什么就要抢他的玩具。其实不止玩具,基本上小公子的东西他都想要,我妈说只差小公子的人他没要罢了。。。不过,面对比他大3年的大公子,他却会礼让,大公子在玩的玩具,鲜少看过他也要的情况。有人说,通常排在中间的小孩子,觉得弟弟比他迟报到,所以所有的东西应该都是属于他的,所以会跟弟弟抢;不过对于比较大的哥哥,他们会知道自己比较小,所以抢东西的情况不会出现。真的是这样吗???

某天听我妈说,某天他从幼儿园放学回家,身上穿的衣服裤子都不是自己的,裤子还大的要命,必须用塑胶带绑着。我妈问他为什么会换衣,他没回答。问他是不是尿裤子,他说是。之后才从大嫂那里知道,他和同学去厕所玩水,玩到全身湿透所以换衣,之后还被老师打手心。或许自知理亏,所以回家不敢讲吧!!!

某天又听我哥说,老师告诉大嫂,他是班上最顽皮的,不过也是班上最聪明的,很多东西一教就会了。有时老师知道他已经懂了,就去教其他小朋友,他会一直来‘挑战’老师,问她这样对不对,是不是这样,不过,他给的答案都是对的。。。

这个星期天是家长日,也是大嫂的生日。宅妈很期待老师会送什么‘礼物’给大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