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February 4, 2013

十一奉献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拉基书3:10)

宅妈知道基督徒应守'十一奉献',但是,从宅妈开始按月奉献以来,从来就没有真的把每月所得的百分之十献给上帝。。。

今年,dear竟然带着满满的信心,告诉宅妈他要守'十一奉献'。很惭愧的说,宅妈当然不赞同,要知道,那个数目绝对比宅妈每个月的买菜钱还多,我们每个月给父母的零用钱也远远不及这个数目,对宅妈来说是好大的压力。宅妈于是开始'讨价还价',但dear很坚持,他觉得不是数目多少的问题,而是符合圣经说的'百分之十'。

宅妈知道,一路走来,上帝的确给了我们好多好多恩典,dear就是带着这份感恩的心把十分之一献上。而宅妈,一再跟上帝祷告,因为宅妈知道,"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哥林多后书9:7)。宅妈知道dear有多么坚定,宅妈不想奉献得心不甘情不愿。后来的后来(因为我们真的久久无法达成共识),宅妈选择顺服。是的,我们愿意遵守十一奉献,把应该纳的都献给上帝,带着满满的信心,相信上帝会让我们更加充裕!


后记:宅妈现在才发现,dear对上帝的信心是何其大!!!

1 comment:

  1. 阿门!
    这是何等美好的见证。
    信心与顺服的功课,你们夫妇都各自办到了。
    愿神因着你们的信心与顺服,给你们更大的赏赐与祝福~
    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三次参与见证教会的按月奉献,从我第一次还在慕道的时候,看到那总额刚刚好达到target, 我就惊叹不已。第三年了,看到大家奉献数额渐渐增长,我真的好感动!!(当然,小妹我也是慢慢增长中 :) )
    愿神赐福大家,赐福于圣道基督教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