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彻底毁容

过年前,宅妈还是意思意思做了几样年饼,每样各分一份给娘家,婆家和自己。



这是其中一样,在FB看到的,觉得好可爱,于是做来‘骗’小孩子。结果搞这个搞了近4个小时才完成3罐。








今天,让小公子带了5个‘狗狗饼’到学校当小点心。接他回家时,循例在车上问他snack有没有吃完,结果他说没有,还说留一点给我吃。回家一看,原本好好的5只狗只剩下彻底毁容的4只。。。问他狗狗的耳朵眼睛鼻子呢?他说 '在我肚子里面!'


小公子竟然把那5只狗的耳朵眼睛鼻子都吃了!厉害咯!那些都是巧克力cornflakes,巧克力米和巧克力豆,把那些‘精华’吃了,然后把毁了容的狗狗留给我,还好意思说留一点给我吃!!!



后记:小公子似乎最近在搞 terrible twos,明明都快3岁了,现在还来什么terrible twos 啊,会不会晚了点。。。那天跟他说,‘弟弟,你长大了,可以听话一点吗,可以乖一点吗?’结果,他竟然说,‘我还没有happy birthday,我还没有长大,我还没有3 years old。。。’

Hmm.... 因为宅妈最近常跟他说他要birthday 了,要长大了,要3years old 了,结果既然还没生日,他就说他还没长大!

好!小公子,宅妈就在忍你几天,等你过了生日,你就长大了!到时就看你还有什么藉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