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y 6, 2009

今天

今天,dear 顺应我昨天的要求,临时告假一天,陪我和小宝贝在家呆了一天。这一天,时间过得真快,没一会儿,中午了,再不久,傍晚了,一天,就这么过了。。。

小宝贝不知是不是因爸爸在家而异常兴奋,竟然没什么睡午觉。为什么说没什么睡呢?因为下午我们出去逛街,回到家想让他睡午觉了。哄了很久,终于睡了,但是不到半个小时,他竟然醒了,越拍他,他的眼睛睁得越大,我真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吃了咳嗽药水的小孩该有的行为。吃了药,不是很爱睡的吗???怎么我家的小宝贝竟那么精神呢???我以为这么一来,晚上他应该会早睡,但是,我又错了。。。他并没有特别早睡,和平时差不多嘛。。。

Anyway。。。现在的他,已经睡着了。。。我也能好好的和dear一块儿享受这宁静的时刻。。。不过,一整天下来,今天的我,因为有dear的陪伴,并不孤单,并不忙碌。。。 不知怎的,最近的我,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好怕一个人和小宝贝独处的一整天,感觉好累,感觉时间好漫长。。。希望这感觉快快过去,我要找回充满活力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