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y 11, 2009

体恤

最近不知怎的,常常一大早起床为小宝贝的粥熬汤底之后,再倒回头去睡,但是左翻右转的,怎么睡也睡不着,试过有一次,当我终于睡着时,就听到小宝贝的声音,哦!!!他醒了,我不用睡了。。。

前两天,dear在睡前告诉我,不如第二天早上他起床来熬汤底,反正他肯定睡得着的,那么我也不需打断我的睡眠,能一觉到天亮。于是,我把要煮的材料都准备好放在冰箱,把我每次怎么做的情况‘模拟’一次让dear知道,接着,我就去睡了。。。

第二天清晨,我有听到闹钟响,但是我知道这一次我不需爬起床,我知道dear起来了,走出了房间,但是他什么时候进来,什么时候睡着,我一概不知,因为我很安心的继续睡我的觉,一直睡到天亮。。。哈哈。。。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