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12, 2009

最近

最近,膝盖老是痛
一星期痛上两三天
几乎每个星期都痛。。。
最近,我还搞失眠
躺在床上要翻好久才能入眠。。。
最近,我觉得我有点lost。。。

最近,小宝贝经常有事没事就哭
喝奶喝到一半无端端哭
运动做到一半哭
常常我和他单独在家时哭。。。
最近,小宝贝好像也怪怪的。。。


我承认,我打他。。。
在他哭得死去活来
我怎么说也压抑不住他的情绪时
我失控了。。。
狠狠地送了个手印在他屁股上。。。
我不知道,再这样下去
我会不会有更疯狂的举动。。。

最近,
我不是我,
小宝贝也不是小宝贝。。。
我想找回我自己
我想做一个讲道理的妈妈
我想要一个听道理的儿子
可以帮帮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