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y 11, 2009

A Housewife's Talk

昨天去出席了一场婚宴,我对这对新人不是很熟,新娘是dear的朋友,而我们那桌也不完全是我们认识的人,大概只占了一半吧!这场酒席,让我有一种我不是在出席婚宴的感觉,可能因为不熟悉的关系,感觉不到结婚的喜悦,我只觉得,好像和同桌好久不见的朋友叙叙旧,上菜了,就吃东西,如此而已。。。哈哈。。。 我很糟糕吧!!!

昨天小飞机一看到我就说怎么我又瘦了,问我是不是去减肥???Erm。。。是的,我减肥,免费的减肥,想认识我的减肥师吗???他很专业的哦!!!看看吧。。。


就是他搞到我越来越瘦的。。。每天劳心劳力,久而久之,人就变瘦变残了。。。你想试试看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