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3, 2009

Holiday Is Over !!!

好快,dear 的四天假期过去了,我的假期也过去了。。。期待那么就的假期,没想到一眨眼就过去了。。。 好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啊!!!

这四天,我们没特别到那里去玩,就跟着时间表做该做的事。不过这四天,因为有dear的帮忙,再加上小宝贝到训练中心去‘玩’3个小时,我的确轻松了很多。肩膀或许因为这几天少抱他的缘故,也松了好多,不再那么紧,那么痛了。。。说到小宝贝去‘玩’,第一天,我躲在一旁看他,或许是第一次没有我在身边吧,他偶尔会哭一下,找妈妈,接下来的时间,就还好了。去接他回家,他见到我们,都特别开心!!!第二天,我们放了他就走,据老师说,他没哭,反而是我们去接他回家时,他看到我们,就哭了。。。哈哈。。。我想,这家伙应该还蛮能适应的吧!!!

今天,dear又回去上班了。。。不过没关系,反正现在我每天都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东西,所以,凡是都要往好的方面想,人就会开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