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巴士

最近,小宝贝要求越来越多了。。。

以前,我在开车时,要是他看到巴士,会指着,然后说“bus”,接着,我要很醒目的唱‘the wheel of the bus’来满足他。但是,最近,这似乎已经无法满足了,我唱歌,他会说“我”,意即表示他要坐巴士。结果,昨天,我们做了一件其他人看起来或许很愚蠢的事。。。

昨天,接了dear 下班,回家途中,他又看见巴士了。一如往常,他“bus bus bus”的说个没完。dear问我,他没坐过巴士吗?我说有,在他从中国回来不久,有一次带他搭巴士和地铁,就那么一次咯。一年前的事了,不过那时他是乡巴佬进城,应该还不知道什么是巴士吧!自从他知道什么是巴士之后,就只看过,没坐过了。。。最后,因为受不了小宝贝的缠功,又正好看到一辆驶向我们家的车站的巴士正开来,dear赶紧把车停在最靠近的巴士车站,把小宝贝抱下车,就这样,两父子搭巴士回家,留下我独个儿把车开回去。。。

哈哈。。。 是不是觉得很无聊??? 但是,如果你身为父母,你应该也会做同样的傻事吧!!!其实这没什么,满足一下小孩子的好奇心,让他们见一见世面,何乐而不为呢???回到家里,我问小宝贝下次还要搭巴士吗?他用力的点点头,好吧!下次有机会,我们再搭巴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