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眼光

最近要是和我妈出门,都是我,她和那 '两兄弟',结果,我发现在逛街时,有些人会有一种眼光看我,这种眼光,是在说,这女人真会生,一个大的,手里还抱着个小的,还挺着个肚子,真是厉害!

我知道的,从他们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了。就有一次,在一间店看衣服时,那售货员就说我是benedict 的妈,我赶紧澄清,他不是我孩子,哈哈。。。

所以,我跟benedict说,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以后他跟我出门,请先挂个牌子,写清楚 '这人是我姑姑,不是我 mummy' ,这样人家就不会以为我是母猪一个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