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要搬咯!!!

来临的星期天,我们要搬咯!!!这时候,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十分的high,十分的期待,毕竟,讲了几个月,又等了几个月的装修,终于,来到这天了,11月开始,我们将在全新的会所里敬拜了。对!我所说的,就是我们的教会!我们,即将在这星期天和那陪伴我们成长15年的教会说再见,我们要搬到另一个地点更优越,更宽敞,更现代化,可以容纳得下更多人的会所去了!!!

新的教会,可以容纳得下300人,对于目前只有60几人的我们的教会来说,很多牧师都说我们这群人去到那里敬拜的时候,基本上应该看不到我们,因为地方太大了。但是,我们有信心,正如牧师所说的,我们一定会同心竭力为主做工,传主的福音,一定会让300张椅子都有人坐上的!!!

新的教会,我会有新的事奉。这是我从来没做过的 - 儿童崇拜 (即Sunday School)。在一开始知道牧师有这个计划,把原本在下午的儿童主日学改在早上和成人主日崇拜的时间一起进行时,我就有一份感动想要参与这项事工,但是我没开口。后来,牧师竟叫我负责这个项目,所以,当时,我也很爽快地接了下来。我知道,现在的小孩不容易教,尤其是在真理这方面。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和其他人一起配合,好好的让这群小朋友在真道中成长,而上帝,就是我的力量了!!!

好了!!!上个星期招牌挂上去了,这个星期就要搬了,我们这‘小刀锯大树’的工程已经走到这里了,接下来,真正的挑战就要开始了!!!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